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为全区政法队伍上专题党课

2021-03-26 11:11:3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下午,肥乡区委书记李书平为全区政法队伍上专题党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学曾主持会议。区委办、纪委监委等区直单位和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李书平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警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 是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必须突出结果导向,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强化政治历练。要聚焦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维护肌体健康。要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要聚焦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修身立德正气。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矢志不渝为肥乡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要正确处理教育整顿与服务中心大局的关系,聚焦“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区委“1257”工作思路和“四项重点工作”主战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精准发力抓好依法治访,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肥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学曾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