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实地调研督导城建重点工程

2021-04-14 10:37:43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政府区长刘亚洲先后深入到金田阳光城、区中心医院迁建项目、文化艺术中心、赵都水镇等处,实地调研督导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相关区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金田阳光城,刘亚洲实地察看了中心市场、南侧广场等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期安排及下步打算,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亚洲要求,分包区领导和推进部门既要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又要督促项目业主按期完成工程任务。项目业主要在落实安全和环保措施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中心市场各项工程,科学安排周边环境整治和南侧广场打造,赶工期、赶进度,尽快出形象、出效果。

在中心医院迁建项目,现场查看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进展后,刘亚洲强调,一期工程要加快内部装修扫尾,二期工程要加强施工管理,落实环保措施,加快地基开槽、打桩等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稳步推进。

在文化艺术中心,刘亚洲实地查看了外部绿化、室外装修等工作进展,听取了工程整体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要求分包区领导和推进部门及建设单位齐心协力、合力攻坚,严格按照规定时限,抓工期进度,抓亮点打造,抓细节提升,力争文化艺术中心早日建成投用,成为肥乡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在赵都水镇项目现场,刘亚洲实地查看各功能区建设情况后,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深入研究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刘亚洲指出,赵都水镇项目是全区“十大重点工程”之首,上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必须如期完成、圆满交账。项目业主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推进部门要主动服务对接,帮助业主协调项目推进难题;住建和生态环境等职能部门,要寓监督于服务当中,做好相关业务指导,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调研过程中,刘亚洲强调,城建重点工程既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工作抓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有力举措,更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建工程摆上重要位置,统筹抓好工程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高起点设计、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并联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肥乡提供坚强的基础支撑。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