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2021-04-16 11:26:5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下午,政府区长刘亚洲先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四达电机和静脉产业园、金五星高端紧固件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区领导王学锋,区政府办、统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司法局及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刘亚洲区长都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并就创新思路解决难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就压实压牢各方责任、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在四达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刘亚洲区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运转、产品市场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刘亚洲区长要求,包联区直部门要主动上前、搞好服务,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企业要转变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局限,积极探索转型路径,寻求优质项目合作,既要把固有优势发挥好,把老品牌传承好,又要强化科技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静脉产业园项目现场,刘亚洲区长实地查看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方关于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汇报。刘亚洲区长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牢牢盯紧现场,每天对照倒排工期计划,跟踪要账、督促落实。项目方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交账意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增压力、添动力,赶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在金五星高端紧固件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后,刘亚洲区长要求,推进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督促项目业主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加快前期手续办理速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