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1-04-25 16:50:4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区领导及有关区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平先后到东郊热电厂、河北电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生产情况、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在东郊热电厂,李书平认真察看了厂区环境,深入了解了生产情况,并强调,企业要持续改善厂区环境,不断提升生产水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争创一流企业。

在河北电建,李书平详细询问了产品生产工艺、用途、市场需求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增加高精尖生产设备,加大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