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王彦清来肥调研指导大气治理国控点管控工作

2021-04-29 16:24:00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王彦清来肥调研指导大气治理国控点管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陪同,政府区长刘亚洲,政府副区长韩峰、苏宏艳,区政府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香泉璞院国控点,王彦清副市长详细了解了站点运行、各项指标数据及污染源排查分析等相关情况,政府区长刘亚洲汇报了全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特别是国控点周边示范区精细化治理情况。王彦清副市长对肥乡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国控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深入排查污染源头,科学分析污染原因,精准精细抓实管控,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调研中,王彦清副市长还对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城区雨污分流项目、东郊热电厂二期、违法占地清零整治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