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06 16:17:28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上午,政府区长刘亚洲先后深入到邯郸东郊热电厂和瑞银电器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张守栋、颜学燕、霍鸿河,区政府办、发改局、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及大寺上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邯郸东郊热电厂,刘亚洲区长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汇报,认真察看了厂区环境整治情况,到一号汽机房察看了机组运转情况,并现场调度项目二期各项工作进度。刘亚洲区长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扎实做好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分包部门要帮助企业高标准打造厂区内外环境,高效率做好节点绿化工作。刘亚洲区长强调,邯郸东郊热电厂二期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业主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项目二期如期开工建设。

在瑞银电器,刘亚洲区长认真察看了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分包区领导和推进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沟通,主动协调,破解推进难题,加快工作进度,形成轰轰烈烈的建设场面。要突出企业特色亮点,全面展示企业文化、产品科技含量和整体实力。要高标准打造厂区环境,完善提升工作细节,确保车间整洁、厂区靓丽。

调研中,刘亚洲区长现场察看了东郊热电厂前道路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全面加快进度,尽快建成投用,既满足企业出行需要,又方便周边群众生活。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