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肥乡区: 学党史推进为民服务

2021-05-10 11:27: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肥乡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践行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近日,在西吕营镇后营村和谐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结合“学党史、感恩党、颂党情”主题,志愿者们将红色经典故事通过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表现,引来村民们掌声连连,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区农业农村局、卫健局、交警大队、司法局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摆摊设点”,为群众送上党史宣讲、送学送教、卫生健康服务、劳动技能培训、

司法普法宣传、农技知识培训等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做体检,还有技术人员指导小麦管理,今天收获特别大。”村民温盖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区在全区9个乡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活动,通过系列接地气的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火”起来。研发“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小程序,打通微信矩阵群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沟通渠道,及时反馈群众需求,实现“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服务组织接单”功能,主动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把党史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扎实成效。(郑晓涵、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