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5-14 09:25:5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相关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太极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公司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太极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汇报了我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可行性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书平书记强调,行政审批局、智慧办等部门要与中电公司进行有效对接,让方案更接地气、更实用、更便民。

智慧城市平台要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尽快把现有实用的部门网络平台纳入其中。同时,今后各单位不再单独新建网络平台,全部整合至智慧城市平台。财政、发改、行政审批等部门提前谋划,积极向上争跑资金,夯实资金保障。中电公司要进一步拓宽智慧城市服务领域,提前谋划平台的运营和维护,着力打造县城版智慧城市标杆。

会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太极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存国等一行,到我区郊野公园、赵都水镇等处进行考察。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