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向辉来肥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05-24 10:27:2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向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肥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肥乡区政府代区长赵鹏飞,区委副书记郑建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卜炳献分别参加。

调研过程中,向辉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天台山镇,向辉一行听取了天台山镇文明城市创建及亮点工作汇报,并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行政服务大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处现场察看、具体指导。

在肥乡镇广安社区,向辉一行走进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了综合服务中心、党员教育活动室、健身活动室等处,并与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现场交流。

在区行政审批大厅,向辉一行认真听取了窗口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一网通办、网上审批等相关情况,对肥乡区把文明城市创建与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肥乡区不见面审批、审批服务标准化等工作给予好评。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