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邯郸市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2021-06-29 17: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崔拥军)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习党史、以知促行、以行践知”,近日,邯郸市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来到区光荣院,对入住的老党员、老战士进行了慰问,并聆听红色故事宣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精神动力。

慰问中,消防大队指战员首先与几位老党员、老战士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并为老党员、老战士送去了白糖、蚊香、绿茶、水杯等防暑用品,让老党员、老战士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交流过程中,参加了保定清风店战役、解放肥乡战役的老战士李俊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参战经历,老前辈们在严寒、缺衣、少食的恶劣条件下奋勇抗敌的献身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消防指战员,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随后,消防指战员纷纷为老前辈们打扫房屋,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前辈们的感恩和关怀。

广大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党员、老战士的嘱托,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工作,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消防指战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