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赵鹏飞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21-07-08 14:03:02 来源:邯郸肥乡区人民政府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6日上午,政府代区长赵鹏飞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领导张守栋、卢志林、霍鸿河、岳晓敏、张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区长一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就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赵鹏飞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政府班子成员和组成部门都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汇报工作、请示工作要讲程序、讲原则、讲规则,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要规范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质效,保证政令畅通。

二要深入研究业务。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熟悉工作,深入研究业务,快速进入状态,努力成为主管领域的行家里手,及时掌握分管部门、包联乡镇的工作动态,对分管的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心中有数、推动有招、落实有效。

三要盯紧重点工作。政府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当前,要沉到一线、主动作为、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好包联乡镇信访维稳、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真正担起分内职责,为全区大局稳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