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肥乡区:开启农村妇女“居家式”致富新路子

2021-07-19 18:15:35 来源:肥乡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5日,邯郸市肥乡区妇联组织“巾帼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40多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学习。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组织引导广大农村妇女自主创业、积极就业,不断提高农村妇女致富增收能力,帮助农村妇女走出了一条“居家式”创业就业增收路。

7月15日,参加邯郸市肥乡区“巾帼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的学员,在西吕营镇田寨村“石头坊”学习绘制石头画。

7月15日,参加邯郸市肥乡区“巾帼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的学员,在西吕营镇田寨村学习葡萄酒酿造技艺。

7月15日,参加邯郸市肥乡区“巾帼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的学员,在东漳堡镇小移庄村学习藤椅编织。

7月16日,参加邯郸市肥乡区“巾帼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的学员,在肥乡经济开发区云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直播带货专业知识培训。(作者:薛建东、郑晓涵、苗利明)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