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肥乡大队严查酒醉驾

2021-08-16 09:25:12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落实“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结合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特点,采取有力措施,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8月1日至5日,共查处酒醉驾4起、超载12起、改型5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8起,其他违法行为65起。

该大队通过面对面宣传交通法律法规、酒醉驾危害性,提醒驾驶人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与此同时,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教育群众规范使用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自觉抵制酒醉驾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8月份以来,肥乡大队共深入饭店发放宣传桌牌90个,发放宣传材料1300份,微信曝光典型案例2起。(任继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