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肥乡区: 举办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1-07 15:14:3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12月10日-12日,肥乡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基层干部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和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设主会场与分会场,通过专家授课与部分区级领导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乡风文明、统一战线、纪检监察、法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帮助引导新一届基层班子提高站位、拓展思路,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引领激发每个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培训班上,参训干部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切实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把心思花在干事上、把力气下在落实上、把本事用在创业上,砥砺品质、磨练意志,为接续谱写乡村全域振兴、全面振兴新篇章,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新局面作出最大贡献。”(通讯员王朴、李耀彩 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