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肥乡: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2017-09-26 14:30: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酒厂厂房

宏图大展铸辉煌

撤县设区一年来,坚决打赢县乡换届攻坚硬仗,确保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出席市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部满票当选,真正换出了新气象、新作风、新局面。

一年来,新一届区委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引领全区始终高举“发展、团结、奋进”大旗,弘扬“忠诚、担当、干事”主旋律,树立“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标准,充分激发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年来,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开展“四轮并驱、同频共振”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分季度依次组织农村党建、机关党建、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现场观摩会,举办村党支部书记封闭培训,区委书记、政府区长和各位区委常委轮流上课。并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确保如期高标转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

一年来,始终把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摆上突出位置,从县级干部做起,每月至少阅读一本书,全区上下读好书、学理论、强党性、提素质蔚然成风。开展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培训班,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提升了各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一年来,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事业成败的生命线,坚持从县级领导做起、从攻坚克难抓起、从正风肃纪严起,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大局观念、团队精神和担当作风。

一个个可喜的成绩,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份份漂亮的答卷,诉说着撤县设区一周年的巨大变化,拉开了肥乡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宏大序幕。

今日的肥乡,活力迸发,积极向上!

明天的肥乡,必将一往无前、高歌猛进、势如破竹,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李运强李耀彩高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