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消防救援大队持续推进全员大练兵

2020-09-22 10:37:0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不断提高大队全体指战员综合能力素质,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应急救援处置水平,全力维护好肥乡区人民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1日,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九月份全员岗位大练兵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参考人员为大队全体文员、广安路站、团结路站全体专职队员。大队考核科目为男子3000米跑、女子1500米跑、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等项目。消防救援站考核科目为5000米跑、200米负重折返、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百米负重、装备器材五知一能讲解操作以及理论考试等。

大队全体指战员在考核中奋勇拼搏、热情高涨,充分发扬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的创先争优意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肥乡区消防队伍的良好风貌。考核全程由大队教导员薛路、大队长花山川严密监考、亲自把关,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为全体指战员树立了榜样。

此次考核检验了大队全体指战员的训练成效,为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大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动力,查漏补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灭火救援战斗和各项工作中去,为扎实做好“两节”安保及当前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