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领导动态>>

刘亚洲实地督导垃圾发电项目建设

2020-09-27 15:15:39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早7点,政府代区长刘亚洲冒雨深入到垃圾发电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并与项目业主和施工监理、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施工单位进行座谈。区政府办、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亚洲代区长实地查看了中控楼、汽机房、垃圾池、烟气净化区等作业面工作进度,认真听取整体工程进展介绍,详细询问工期进度安排、设备订购到货、施工人员数量、安全保障措施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刘亚洲代区长在项目工地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难题,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刘亚洲代区长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无退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省、市按期要账、高度关注的民心工程,要紧紧围绕“10底前主体完工、12月20日联调联试”两个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全面加快工程进度。二是土建工程拉满弓。土建工程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增派施工人员、增加机械设备,交叉作业、并联推进,全力以赴抢进度,一刻不停赶工期。三是设备货源再盯紧。一方面,要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安排专人驻场盯守,督促设备生产厂家按时发货。另一方面,要优化施工工序,不等不靠,对已到设备进行先调先试,加快安装进度。四是质量安全要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坚守底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在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安排,克服一切困难,开足马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