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肥乡区开展菊花节志愿服务和网络文明宣传

2020-11-05 10:06:3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区委网信办组织《掌上肥乡》等部分自媒体到南赵村菊花节开展志愿服务和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网络文明志愿者们一边维护秩序,文明劝导,一边向游客发放《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如何识别网络诈骗》等宣传单。他们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倡导大家做文明游客,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内涵,切实引导广大群众看懂《公约》、理解《公约》、履行《公约》,并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化解网络风险的方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大家齐心协力、倾情服务,为本次菊花节贡献了网络文明志愿力量。活动中积极倡导和号召网民们合理使用网络,增强自身辨别是非、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为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网络生态文明氛围。

据悉,这是肥乡区举办的第四届金秋菊花节,千亩茶菊和百余亩观赏菊竞相绽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社、学习强国、光明网、今日头条、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邯郸日报、邯郸晚报、新邯郸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菊花节活动成为肥乡产业脱贫、乡村振兴的样板,更成为了肥乡区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