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带队到北京考察洽谈

2020-12-15 16:58:06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9日,肥乡区委书记李书平带队到北京太极计算机有限公司、金五星集团进行现场考察洽谈,并拜访对接中国风景园林协会菊花分会。区领导刘素芳、王元峰、韩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李书平一行在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存国陪同下,参观了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安全可控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及太极信息产业园总控中心,观看了公司专题片,系统了解了太极公司在智慧国家政务、智慧城市、智慧行业及软件国产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在太极计算机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肥乡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书平指出,智慧城市是动态的有机生命体。要用新兴前沿技术,为现代城乡治理、社会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赋能。让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逐渐成为肥乡的常态,让智慧城市建设尽快为肥乡发展加油助力。

李书平表示,肥乡建设智慧城市的决心是坚定的,与太极计算机有限公司合作的信心是坚定的,希望太极计算机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调研,把准肥乡发展的阶段特征,真正立足肥乡实际,着眼长期战略合作,切实从智慧党建等急需的、迫切的点上踏踏实实做起,切实给各项重点工作搞好服务配套,确保方案可行、可推广,更便捷、更有效。

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上,李书平全面介绍了肥乡区菊花产业发展思路、整体规划、产业规模、品种种类及前四届菊花节活动的相关情况。

李书平表示,希望菊花分会助力肥乡增加菊花品种、提升菊花品质、扩大菊花收益,并恳请菊花协会刘英理事长在提升肥乡金秋菊花节活动水平、筹备组织菊花领域专家研讨活动及争取承办全国或区域性菊花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刘英对肥乡菊花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对肥乡区各级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予以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推动肥乡菊花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书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园及物美超市和神州优车集团总部,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发展、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五星集团董事长杨志刚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近期运作项目和相关合作企业发展情况。

李书平对金五星集团的雄厚实力和杨志刚的家乡情怀,特别是主动担当招商宣传员,帮助肥乡以商招商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换届以来肥乡的显著变化、一流营商环境和“十四五”时期肥乡重点发展机遇。

李书平表示将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金五星华北基因工程等项目快推进、早竣工,尽快开花结果;推进疫苗、制药等在谈项目快签约、马上干,尽快落地生根。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