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0-12-24 11:28:17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下午,政府区长刘亚洲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研判面临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王元峰、张建军,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分别就本行业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峰讲了具体要求。政府区长刘亚洲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讲了意见。

刘亚洲区长强调,一要以高度敏感看清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认识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二要靠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要紧紧围绕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结构性分析,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挖潜力,多措并举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态势稳中向好。三要用主动担当完成任务。相关区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责任部门要切实担当负责,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