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刘亚洲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05-19 16:24:3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亚洲先后深入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义乌大道东延、城区污水处理厂、妇幼保健院、区中心医院搬迁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相关区领导及分包项目责任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刘亚洲都详细听汇报、看进度、问情况,并就切实完成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刘亚洲强调,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相关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照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出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刘亚洲认真询问了项目资金、工期进度、管网铺设工程技术、湿法作业环保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筹大气环保,坚持分段实施,今年任务全力以赴往前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义乌大道东延项目,刘亚洲听取了道路改造提升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牵头区领导要加强调度指导,肥乡镇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限期完成所涉地方事务处理;区交通运输局要不等不靠,科学精细安排工程施工,确保按计划如期实现竣工通车。

在城区污水处理厂,刘亚洲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厂占地和投资、设备和能力、流程和原理、进出水水质和处理费用收取等方面情况,现场察看了污水处理池和处理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快进度、强化管理、强化监测,确保显著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

在妇幼保健院,刘亚洲现场察看了工程一期、二期建设进展情况,对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肥乡区中心医院搬迁项目,刘亚洲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工作汇报。刘亚洲指出,中心医院搬迁项目关系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分包项目区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盯在一线,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全面算好工程量、施工人员、时间进度账,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调研过程中,刘亚洲还不打招呼深入凌云学校项目进行了暗访检查。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