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集中攻坚活动第五次调度会

2016-10-11 10:16:4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8日下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集中攻坚活动第五次调度会。

    10月8日下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集中攻坚活动第五次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张进山、任高发、张丽英、许玉义、韩峰、王运成、卜炳献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分包项目区领导及有关部门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推进措施及工期安排等情况。

    赵洪山就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创优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级干部张进山、张丽英、卜炳献及有关部门要进驻经济开发区,集中精力现场办公,全方位梳理存在问题,分批分期调度工作,帮助企业逐个解决问题,确保尽快取得突破。二要稳妥有序,推动一批企业“腾笼换鸟”。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扑下身子,用好用足政策、法律等措施,铲断后路,加大清退工作力度,稳妥推进“僵尸企业”处置清理工作,拓展发展空间。三要高标推进,集中整治经济开发区环境卫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工信局和有关乡镇配合,用10天时间开展一次开发区及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心谋划开发区及周边绿化美化,推动开发区形象再上新台阶。

    赵洪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估计形势,勇于面对挑战,自我加压,主动担当,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不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相关新闻

临漳发现邺城遗址寺院地产账本

2016-10-10 10:13:51

9月26日,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分规划设计论证会,认真研究探讨脱贫攻坚部分规划设计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邯郸临漳岗陵城村长期吃水难 正在解决

2016-10-02 08:08:5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临漳岗陵城村全村长期吃水困难”问题。

邯郸临漳力争打造铜雀三台遗址公园AAAA级景区

2016-09-27 16:01:41

为促进邯郸临漳县景区提档升级,日前,该县积极开展景区创A工作,力争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打造为AAAA级景区。

邯郸临漳县“美丽乡村”:曹魏古镇邺城三台

2016-09-22 15:14:55

“临漳川之长流兮,望众果之滋荣。”1800多年前,才高八斗的曹植一篇《登台赋》让“临漳”二字与铜雀三台结缘;1800多年后,在临漳县美丽乡村建设中,三台村以富有汉魏风韵的曹魏古镇彰显魅力。

肥乡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6-10-10 09:57:43

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领导干部大会。

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016-10-10 09:50:00

10月7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肥乡永年撤县改区 另撤销邯郸县划归邯郸市

2016-10-08 09:42:30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邯郸市撤销肥乡县,设立肥乡区;撤销永年县,设立永年区。

肥乡区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

2016-10-08 09:15:34

在全区上下热烈欢庆建国67周年华诞之际,10月6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邯郸市肥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16-09-28 09:55:18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