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赵洪山到毛演堡乡调研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2017-09-08 09:49:40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毛演堡乡调研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区领导许玉义、路志平,区委办、扶贫办、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毛演堡乡党委书记参加。

在毛演堡乡东谢店村“两委”办公室,赵洪山听取了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全面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赵洪山强调,要把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作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群众工作、走好群众路线的过程,作为树立干部形象、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民心力量的过程,尽心尽责抓紧抓实。乡域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推进组务必思路清晰,指导到位,卡死时间节点,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全区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不走弯路。分包乡镇的县级干部务必深入乡镇,督促指导做好这项工作。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乡镇务必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集中精力做好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确保真正在岗在位在状态。区扶贫办务必开阔思路,研究政策,当好参谋,科学把握,做到安排有力、高效推进。乡村两级务必高度重视,传导压力,压死责任,严格程序,严格审定,严格评议,严格把关,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