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1 10:15:02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魏锡平、田建文、温建民、许玉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换届考察组组长、区换届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殷立君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建文就乡镇换届纪律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建民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并就做好换届工作,营造良好换届风气讲了具体意见。

    殷立君指出,这次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河北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赵克志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力做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各位区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好表率,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学深研透,全面掌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大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要注重学用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指导推动我区“六大”攻坚战、乡镇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展。

    殷立君强调,会上传达学习的《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依法治党、从严治党、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为正在开展的县乡换届工作树立了规矩,指明了方向。当前,我区乡镇换届工作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例,举一反三,严之又严地推动换届各项任务平稳有序进行。要坚持预防为先,树牢思想防线,区换届办要进一步组织开展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对换届纪律工作的法规和纪律规定,对中组部通报的7起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切实通过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推动换届纪律入心入脑,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远离换届纪律“高压线”,坚决抵制违规违法行为,做换届的“明白人”、“清白人”、“老实人”。

    殷立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以上率下、担当换届责任,带头模范遵守“九严禁、九一律”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对号入座、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压力、层层狠抓落实。特别是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负起乡镇换届风气监督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靠前指挥、从严要求、真管真严。各乡镇换届考察组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对提名推荐、考察、公示、选举等各个环节,坚持严格执纪,切实维护换届风气,确保乡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扎实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14:51:4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08:35:16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肥乡南赵盛开“黄金花” 带动200多名群众脱贫致富

2016-11-14 14:46:05

今年,肥乡区南赵村的菊花带动周边200多名群众脱贫致富。300亩祁白药菊,亩产达1800余斤鲜花,亩收益达5000元;50亩的金丝黄菊,亩产鲜花达900余斤,深加工后,亩收益达6万元;试种的3亩婺源茶菊,亩收益10万余元。

肥乡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2016-11-14 09:43:21

11月7日上午,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进山、韩峰、吕勤禄、申永清、王运成、田宝平、卜炳献和政府党组成员潘纪强、王绍山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