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调研后翟固村贫困退出工作

2017-01-04 09:08:3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后翟固村调研指导贫困退出工作。

    12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后翟固村调研指导贫困退出工作。区领导蔡清彬、许玉义、霍喜娥及扶贫办、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后翟固村两委办公室,赵洪山通过与镇村两级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商讨发展思路。

    赵洪山强调,镇村干部要当好群众脱贫致富的领路人,带领群众找准符合本村发展的优势产业,争取带领群众早日脱贫,增收致富。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容村貌整治,营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农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拓宽扶贫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资金、政策、项目等方面的帮扶工作。驻村工作组要全面掌握本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调派精兵强将,切实帮扶困难群众。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规范内容、规范方式、规范管理,通过脱贫攻坚和贫困退出转变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和贫困退出任务。

    赵洪山还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措施落实等情况。

相关新闻

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新材料生产基地落户肥乡

2017-01-04 09:09:40

2016年10月28日,投资24亿元的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新材料生产基地在邯郸市肥乡区开工建设,标志着这一尖端科技集团在肥乡有了新家,中国航天事业将拥有“肥乡制造”。

肥乡区城管局认真落实公路环境集中整治会议精神

2016-12-30 16:01:26

12月21日,肥乡区城管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公路两侧环境整治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对城区及外环路环境容貌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肥乡区辛安镇镇召开贫困户分红大会

2016-12-30 16:00:19

12月24日,肥乡辛安镇镇召开奔康园区入股贫困户分红大会。镇扶贫主管领导、奔康公司相关负责人、入股园区贫困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邯郸肥乡区烟草局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2016-12-30 15:55:17

肥乡区烟草局于12月28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