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10 11:26:46 来源:中国·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9日下午,肥乡区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带领政府办、统计局、屯庄营乡负责同志深入屯庄营乡南河马村调研指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1月9日下午,肥乡区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带领政府办、统计局、屯庄营乡负责同志深入屯庄营乡南河马村调研指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李书平与普查员一起走访了部分农户,了解农业普查现场登记流程,并与农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种植规模、作物类别、土地流转以及销售收入等情况,要求全面核实普查对象信息,认真录入普查数据,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客观真实,高质量按时完成农业普查工作。

 

相关新闻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1-09 10:49:01

1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申营村、刘寨营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邯郸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在肥乡区召开

2017-01-09 10:43:57

1月4日下午,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在肥乡区召开。

邯郸肥乡区国土资源局驻韩堡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7-01-05 14:34:32

肥乡区国土资源局扶贫工作组自去年2月份进驻韩堡村以来,与村干部、村民群策群力、创新作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使该村发生了喜人变化。

邯郸肥乡积极引进大项目 打造区域经济升级版

2017-01-04 16:27:46

在经济下行压力大、传统增长方式乏力的情况下,邯郸肥乡区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引进新兴产业和新技术,以大项目、好项目舞动发展龙头,全力打造区域经济升级版。

热门推荐